同人文堆放处

主博为辛贾文堆文处。
子博为小排球堆文处。
辛贾文已停更。
子博双子北同人持续更新。

日本游归来,满满的辛贾!

在东京的几天常常在秋叶原和池袋跑来跑去,结果行李不出意外的超重了XD

先来展示一下战利品,辛贾脚下的黑色袋子都是满满的神秘小册子!

 

还在Animate买到不少亚力克牌,在以前提到过的“谢不杀之恩”的基友的帮助下凑齐了一套里的5只辛贾XD还怂恿基友带回了一套叶子立牌和一套若辛子贾亚力克。

 

顺便提一下扫货心得。感觉东京女性向的ACG相关基本都转移到池袋了,以前在秋叶原布局的几个点陆续关闭的关闭减量的减量,如果宅行程只安排一两天,建议还是去池袋扫货。以ANIMATE为例,池袋的辛巴德冒险的产品种类齐全程度和数量远远胜过了秋叶原那边。作为重点的辛贾扫本区域,明辉堂、Mandarake和K-Books也是池袋比较多。扫货顺序建议明辉堂→K-Books→Mandarake。

明辉堂不用说,量大便宜种类多,需要注意的是明辉的本子分为全年龄区域和R18区域,两个位置不同,扫辛贾本的话记得两边都要看。另外不要相信明辉堂官网的地址!!!千万不要相信!!!秋叶原的明辉堂已经关闭了,池袋的明辉堂也不是官网上的地址,而是距离池袋车站不远的地方,google地图一下很容易找到。

Mandarake和K-Books相对而言价格不够美丽,特别是大手本。个人感觉就辛贾本而言,K-Books的价格稍微便宜一些,保存也相对较好。需要注意的是这两家店的分类跟明辉不同,会把大手本按照大手的名字单独分出来,不在辛贾区(但还是在Magi区域内),需要另外去翻一下。

第二次去池袋买本的时候和另一位买辛贾本的妹子相爱相杀了明辉堂、Mandarake和K-Books三家店,可惜好像是位日本妹子,没能勾搭成功。

近期有时间的话还可能会写一写扫到的辛贾本的REPO,本子的质量真的都超高的呀呀呀!!!幸福地在本子堆里滚来滚去。

评论

热度(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