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堆放处

主博为辛贾文堆文处。
子博为小排球堆文处。
辛贾文已停更。
子博双子北同人持续更新。

【辛贾】国王陛下和八人将的愉快日常(三)

①简单的脑洞罗列,以恶搞和NETA为主

②基本为纯对话形式,不要在意文笔,脑洞才是重点。

③这是今天份的辛德利亚药丸,请查收。


辛德利亚王国第一次人口普查

 

贾法尔:“辛,现在也差不多是时间……”

辛巴德(不假思索):“上床吗?”

贾法尔:“进行第一次人口普查了。”

辛巴德:“痛痛痛痛!贾法尔你不要若无其事地踩我的脚啊!”

贾法尔:“除了人口数量,如果能采集一些国民的基本信息也会对行政和立法工作大有助益。相关问卷我已经让下属起草好了,不过有些内容可能涉及隐私,所以考虑用匿名填写的方式……辛,你在听吗?”

辛巴德:“我在听我在听,话说这个问卷啊,是不是缺了一项?性……”

贾法尔:“性别吗?在这里有。”

辛巴德:“不不,我说的是性取向啦。”

贾法尔:“……有必要吗?”

辛巴德:“有必要呀!你想,立法是为了国民的幸福,如果确实有需要的话,也可以考虑同性结婚哦。你这个眼神是什么意思,不相信一心为国民幸福考虑的国王么?我超伤心啊!”

贾法尔:“没什么……你坚持的话,加上也无所谓,不过要注明是选填项。”

 

过了一个月。

贾法尔:“今天辛德利亚第一次人口普查开始了,这项工作有几个重点环节需要各位留意……”

辛巴德:“贾——法——尔——!”

贾法尔:“辛!你不好好工作又来这里做什……”

辛巴德:“给我!”

贾法尔:“哈?”

辛巴德:“普查问卷啊,今天王宫每人都领了一张。我猜你肯定没时间写,所以我来帮你写!”

贾法尔:“给你。快回去工作!”

 

三个月后,朝议。

 

贾法尔:“下面我为各位简要介绍一下辛德利亚王国第一次人口普查的统计结果。”

【省略数据若干】

贾法尔:“接下来是选填项,性取向这一栏的填写率不高,只有63.7%的国民选择填写,其中约59.1%写的是异性,2.9%写的是同性,还有1.7%填写了其他,还有人在其他下面写了具体内容,其中包括动物、植物、辛巴德和贾……辛!是你写的对不对!”

怒发冲冠的政务官朝着国王所在的方向怒吼道。

皮斯缇:“贾法尔桑,你晚了三秒钟哦,刚才国王陛下跳窗逃走了!”

(国王陛下亲笔填写:贾法尔的性取向辛巴德,辛巴德的性取向贾法尔。)


 

食用菌栽培计划

 

某日,朝议。

 

雅姆莱哈:“为了缓解辛德利亚食物紧张的情况,我们考察了土壤、水文和气候情况,认为培养营养价值高的食用菌类是一个不错的方案。黑秤塔的魔导士在热带丛林里发现了一种无毒菌类。这种菌类在野生状况下是灰白色的,往往是两朵伴生,一大一小。这是按照无毒菌类外形绘制的图片,请各位传看。”

雅姆莱哈把图片递给身边的斯帕尔多斯。



斯帕尔多斯:“不知为何,总觉得胃里有点不舒服……”

斯帕尔多斯把图片转交给旁边的迦尔鲁卡。

迦尔鲁卡:“唔,这形状怎么看着有点不顺眼呢,到底像什么东西啊?”

迦尔鲁卡把图片推给马斯鲁尔。

马斯鲁尔:“啊,这个,吃过。味道不错。”

雅姆莱哈(继续说菌类的事情):“经过研究,它富含人体所需的基本元素,而且生长速度快,适宜在辛德利亚进行大规模栽培……”

马斯鲁尔把图片传给席纳霍霍。

席纳霍霍:“烤着吃好像不错?和肉串在一起。这种蘑菇没有土腥味,小孩子应该也不讨厌吃。”

多拉公(凑过头来):“嗯,量足够大的话,可以作为军队的蛋白质来源。”

席纳霍霍把图片给多拉公,多拉公转手就给了皮斯缇。

皮斯缇:“啊,我知道了!”

皮斯缇东抓西抓,不知从哪里抓出一根笔,开始在乱涂乱画。一边画还一边用手臂挡着,不让别人看。

皮斯缇(小声):“国王陛下,国王陛下,快看!”



辛巴德(小声):“干得好,皮斯缇!我也来加两笔。”

贾法尔不满地瞪了窃窃私语的皮斯缇和辛巴德一眼,但考虑到菌类栽培这种事情不属于那两人的工作范围,也就忍着没出声责备。

贾法尔:“雅姆莱哈,从投产到产出的时间需要多久?”

提问的同时,贾法尔听到窗外有翅膀扑棱棱的声音。皮斯缇驯养的巨鸟已经和八人将都混熟了,所以并没有引起太多的注意。

雅姆莱哈:“这个我们有推算过,理想状态下只需要一个月左右,栽培所需材料在辛德利亚也很容易取得……”

贾法尔感到有人拉了拉他的衣袖,于是下意识地接过对方递给自己的图片,定睛一看。



等贾法尔再一抬头,辛巴德和皮斯缇的座位上只剩几片缓缓飘落的羽毛。

据说,后来整整三个月,国王陛下和皮斯缇都没能碰到一滴酒。


评论(4)

热度(17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