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堆放处

主博为辛贾文堆文处。
子博为小排球堆文处。
辛贾文已停更。
子博双子北同人持续更新。

【辛贾】国王陛下和八人将的愉快日常(一)

前言:

最近一段时间是工作修罗场,长文估计周末才有时间更新,平时大概就丢丢脑洞,如果基友有画图就来写文配图。

这个系列算是简单的脑洞罗列,以恶搞和NETA为主。嗯,不要在意文笔,重要的就是脑洞(喂)


国王陛下和八人将的愉快日常(一)

 

LOVE LIVE! Sindria Idol Festival

 

辛巴德(碇司令姿势):“诸君,我们的国家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危机,大量难民的涌入,很可能让我国的财政濒临破产。”

迦尔鲁卡:“诶?那些难民不都是国王陛下自己带回来的吗?”

辛巴德(拍案而起):“那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们快破产了好吗!”

贾法尔(三徹目):“呵呵,呵呵呵……”

辛巴德(坐回去):“我知道不跟你们商量也是我的不对啦,但贾法尔你一定要笑得那么让人毛骨悚然吗?”

皮斯缇:“既然叫我们一起过来,国王陛下一定是有了什么想法吧!”

辛巴德:“没错,你说对了皮斯缇!我想到了一个超赞的主意!”

贾法尔(三徹目):“……”

辛巴德:“你这个眼神是什么意思啊贾法尔!”

马斯鲁尔:“嗯,大概是不信任。”

辛巴德:“马斯鲁尔你别起哄!说好的信赖呢!”

斯帕尔多斯:“如果陛下确有高见,我们洗耳恭听。”

辛巴德:“你们听好了啊,这可是一个感人又励志的方案——为了拯救因为接收难民而濒于破产的国家财政,王和八人将挺身而出,决定成为偶像!”

八人将:“……”

贾法尔:“大家散了吧,国王陛下又在说梦话了。”

辛巴德:“等一下,贾法尔你不能这么冷酷无情!我可是熬夜写好策划案的!我觉得我们一起作为组合出道很有优势啊,萌点众多满足各色需求,要巨乳有巨乳要萝莉有萝莉要褐皮有褐皮要禁欲有禁欲要肌肉兄贵有肌肉兄贵要大叔有大叔要是口味重还有人外啊……”

贾法尔:“马斯鲁尔,肩膀借我一下。我三天没合眼了,大概是出现了幻听,有个奇怪的生物发出辛的声音还跟我说要和八人将一起出道啊哈哈……”

辛巴德:“醒醒啊贾法尔,我还准备让你站Center位呢快醒醒!”

席纳霍霍:“偶像是什么?现在年轻人流行的东西我搞不太懂。像你以前那样在剧场里表演吗?”

辛巴德:“嗯差不多吧,就是一群人一起唱歌跳舞什么的,可以开演唱会赚门票钱促进旅游,再卖周边骗钱,买到一定金额可以参加抽奖来个白羊塔一日游之类的。”

多拉公:“人外是什么?”

辛巴德:“大概就是指同化的眷族吧。”

雅姆莱哈:“唱歌什么的做不到啊!用魔法发射礼炮可以吗?”

皮斯缇:“如果是唱给动物的歌的话皮斯缇可以喔!”

斯帕尔多斯:“我大概也会一些献给神明的圣歌和赞美诗……”

贾法尔:“呼……不够!不够!没钱了!”

辛巴德:“贾法尔这家伙不会是睡着了还在做财政赤字的噩梦吧?”

马斯鲁尔:“很可能。”

辛巴德(抓住贾法尔摇):“所以说你给我好好听我的计划啊!如果成功的话,这个计划能赚很多很多很多钱!钱钱钱钱钱!”

贾法尔(惊醒):“钱!哪里有钱?”

辛巴德:“你自己看!”

辛巴德把策划案硬塞给贾法尔。贾法尔高速阅读。

贾法尔:“基本上还是可行的,不过……只需要一位很有号召力的大人物出演就行了吧?我觉得辛你一个人就足够了。”

辛巴德(晃手指):“不不不你不懂,偶像团体有偶像团体的魅力,一个人怎么能比……”

贾法尔:“啊,我懂了,只要让八人将也登台出场就可以了吧?正好我这边有需要大家帮忙的事情。”

辛巴德:“哦哦哦不愧是我的政务官啊,那么接下来就交给你了,我来专心排练主打歌!”

贾法尔:“嗯,交给我吧。”

三个月后,名为LOVE LIVE Sindria Idol Festival的演唱会正式开始了,辛德利亚举国沸腾,短时间内涌入了大量游客,税收颇为喜人。

——但一切好像跟国王陛下最初的计划都不太一样。

在广阔的舞台上,辛德利亚王辛巴德倾情演唱了《Sail for Triumph》和《栄光のシンドリア》两首名曲。他的八人将们当然也按照政务官的安排与国王同台演出,不过演出内容实在是劲爆得让他欲哭无泪。

演出内容如下:

操纵海洋巨兽顶出大块的石头。

魔法碎大石。

剑术碎大石。

长枪碎大石。

徒手碎大石。

胸口碎大石。

等等,以此类推。

站在Center位的贾法尔负责用双蛇镖把不慎砸向观众的碎石块一一拉回来。

现场演出的场面特别华丽,音效极其强烈,基本上两首歌唱完,国王差不多就被沙土活埋了。演出结束后雅姆莱哈用魔法在天空的水结界上变出巨幅广告。

“请支持辛德利亚居民区建设,认购用于建设新居民区的建筑石块达到100块后可获得抽选白羊塔一日游和辛巴德王握手券的机会,多买多得。”

随后现场观众这些大小均匀数量众多碎石的认购权被现场观众抢购一空。很快,石块都被事先预备好的施工队有秩序地运走,用于建设新的居民区。

辛德利亚的财政危机圆满解决。

 

 

杀人游戏

 

谢肉宴上,喝到半醉的辛德利亚国王决定和八人将一起愉快地玩耍。

辛巴德:“诸君!我想到了一个很好玩的游戏,我们来玩吧!”

皮斯缇&迦尔鲁卡:“什么游戏?”

辛巴德:“杀人游戏!我们围坐成一圈,先来抽签。抽中法官的人就当法官,抽中怪兽的人当怪兽,其他人都是无辜的村民。法官是负责维持秩序的,但是不能暴露其他人的身份。怪兽是一种凶残的有七个角还会喷火的怪兽,每天晚上会出来杀一个村民。第二天大家来投票选谁是怪兽,得票最多的人死刑!最后只剩怪兽就算怪兽赢,如果怪兽被判死刑就是活下来的村民赢!如何,很简单吧?快来抽签快来抽签。”

贾法尔:“我可以不参加吗?还有工作……”

辛巴德:“不行!这是国王的命令!”

贾法尔:“好吧。”

抽签中。

多拉公:“看来我抽中了法官。”

贾法尔:“我是村民,可以拜托怪兽先生先杀了我吗,我还有工作要做。”

第一夜,死者贾法尔。

辛巴德:“可恶啊啊啊啊这么耿直的杀人方式是什么鬼!别说了我知道怪兽是谁,斯帕尔多斯是你吧!”

斯帕尔多斯:“嗯,是我。”

皮斯缇:“哎?斯帕酱你也抵赖一下嘛,这个游戏不就是要玩勾心斗角吗?”

斯帕尔多斯:“我遵循的教义是不能说谎。”

贾法尔:“既然游戏结束了,那我就先去忙工作了。”

辛巴德:“等一下,都知道怪物是谁了马上给我投票,赶快开始下一轮!贾法尔你不许走!”

投票结果,辛巴德5票,斯帕尔多斯2票(辛巴德一票,耿直的好孩子斯帕尔多斯投了自己一票)。辛巴德死亡。

辛巴德:“为什么啊!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皮斯缇:“嗯,因为觉得这样好像会很有趣~~想看看怪兽斯帕酱接下来的表现呀。”

迦尔鲁卡:“国王陛下出局啦!”

于是,接下来的杀人游戏演变为“斯帕酱到底会杀谁”和“下一个我们送谁去冤死”的热烈讨论,唯独将冤死的国王陛下排除在外。

垂头丧气退场的辛巴德在阴暗的角落里空虚寂寞冷画圈圈。恰在此时,一只温暖的手抚上他的肩膀,一个温柔的声音在他耳畔响起。

贾法尔:“辛,如此良辰美景,不如我们……”

贾法尔(灿烂笑):“不如我们一起去白羊塔加班吧!”

辛巴德:“我就知道会是这个结果……”


评论(6)

热度(23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