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堆放处

主博为辛贾文堆文处。
子博为小排球堆文处。
辛贾文已停更。
子博双子北同人持续更新。

【大概是辛贾?】萌新抽到了这个不知道好不好用

概述:别理我我就是深夜犯个病……抽卡游戏真是太可怕了呜呜呜怎么都抽不到想要的角色。我也想要辛巴德一样爆表的幸运值啊呜呜呜呜。

 

 

主题:萌新抽到了这个不知道好不好用



 

楼主:命运之子

大家好,我是刚刚开始冒险的新人。

攻略第二座迷宫的时候官方送了免费抽,虽然知道将来的角色越来越强,但今天我麒麟臂发作,实在忍不住了。


哦哦哦哦哦我有一种预感我会一发入魂!


这种感觉一定是超绝稀有的角色!


抽到之后立刻刷满亲密度,觉醒图左拥右抱真幸福。


请各位客观评价一下我抽到的角色怎么样,无论强度如何我觉得这就是我的真爱了。

 

1楼:最终BOSS预定

楼主too young too naive。

我跟你讲,这个角色后来会进化成这样。


这样。


这样。


还有这样。


过还是很好用啦,通用性强,各种场合都能带上场。其实我也没有多迷恋这个角色,就是用了快二十年而已,还打算继续用下去。

 

2楼:版主

 

楼主和1楼简单粗暴晒角色,五分钟内删除。

再回帖者小黑屋一日游。


评论(3)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