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堆放处

主博为辛贾文堆文处。
子博为小排球堆文处。
辛贾文已停更。
子博双子北同人持续更新。

【辛贾】辛德利亚童话集(插图版)

《三位国王》(三只小猪)


从前在一个遥远的海岛上,有三位国王。
第一位国王正装去喝酒,结果被政务官丢绳镖绑了回来。
第二位国王变装去喝酒,结果被政务官丢绳镖绑了回来。
第三位国王只穿一片叶子去喝酒,想着政务官再丢绳镖就可以凭借光溜溜的身体挣脱,结果被政务官抓住了头发。


“我只是想让叶子晒晒太阳。”
“哦,叶子就留在外面晒,你给我穿好衣服去工作。”





《国王与政务官》(牛郎与织女)


一天,国王看到政务官为了赶时间从楼上轻盈跃下,顿时惊为天人。


国王去请教骑着大鸟经验丰富的(老)少(司)女(机),得知只要把政务官的官服通通藏起来,光着身子的政务官就没法去工作了。
于是国王趁着政务官晚上洗澡的时候,偷偷摸走了政务官的全套衣服,得意洋洋地认为政务官只能赤身裸体在床上等他。
“辛,你要把我的衣服送去洗吗?没关系,我柜子里还有十套备用的。”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喂!”


上述插图By“谢不杀之恩”的基友。
不要问我为什么搞出这么蠢的配文而不更新未完结的文章,因为我很快要像贾法尔一样N徹目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1)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